什么东西

愿提笔似剑,阔步长安。

磕磕神夏里的好句

好像不是很适合用在主旋律作文里

此篇整理纪念我的第一部英剧。


《神夏》

1、满世界都是封锁的房间,有钥匙便是国王.



2、Just the two of us against the rest of the world.

你我二人,对抗全世界.



3、Don't make people into heroes, John. Heroes don't exist, and if they did, I         wouldn't be one of them.

别把人变成英雄,约翰,英雄并不存在,就算存在,我也不在其列.



4、恐怕我不能恭喜你,约翰,所有的情感,尤其是爱,与纯粹冷静的理智相违背,而我认为这种理智高于一切,在我的信念中,婚礼简直就是为了庆祝这个病态的道德败坏的世界中一切虚伪、华而不实、荒谬、感伤的东西.



5、Honey,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

亲爱的,你应该看看我带上王冠的样子.



6、There is no perfect crime in the world.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犯罪.



7、时间在流淌,生活会改变,没什么是永恒.



8、泛滥的同情分文不值.



9、I don't have friends.I've just got one.

     我没有朋友,身边只有你.



10、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11、Love is a dangerous disadvantage.

       爱是种危险的劣势



12、The one person he thought didn't matter at all to me was the person that mattered the most.



13、Shut up, everybody shut up! Don't move! Don't speak! Don't breath!



14、生命都会消逝,徒留一颗破碎的心,爱,毫无益处.





福尔摩斯系列真是好磕得让人血脉喷张呢。😂




评论(2)

热度(25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